Quincy Market 的街頭藝術,跟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那裡很像。

(晴天,17:30-18:30, 星期六, 9/29, 2007)

88.Quincy Market與龍蝦大餐

傍晚就離開哈佛大學的目的,就是準備花大錢吃Bosotn的龍蝦大餐,結果提早一站下車、加上迷路,讓我沿著海岸繞一大圈,花了1小時才走到Quincy Market。

迷路中在路上人行道看到的海豚。

~Quincy Market 的夜晚~

今天是週末的第一天晚上,跟早上來的時候有天壤之別,遊客與居民爆多,到處都是人。街頭有很多藝人與樂團,餐廳跟市場也擠的水洩不通。

傍晚的市場前樂團演唱。

影片可以看----看這邊


廣場也有表演團體。

一群人正擠著看熱鬧。

原來是刺青猛男秀。



~吃晚餐吧~

一心想要吃龍蝦大餐的我,中午幾乎沒吃就為了今晚。

想到進餐廳吃就會花很多錢,所以我打消去名店的念頭,打算去Quincy Market吃吃意思就好。一進市場右手邊就有一家很有名,很多人買。

整隻龍蝦餐是21元美金(不含稅),考慮很久,我實在是吃不下去,龍蝦肉又不是沒吃過,看了一下正在吃的人,就是拿一整隻龍蝦掯而已。

我換了其他方式,同樣一家店,買了很多人買的Lobster Combo,包含了一個龍蝦沙拉堡、可樂、跟洋芋片,這樣子含稅是14.5美金,還是很貴...XD

整個市場裡面擠滿了人,找了很久才有一個小位子。

龍蝦肉非常新鮮就是了,有一點點的腥味,要用檸檬去掉味道,整體來說還不錯吃。


~坐免費的地鐵回旅館囉~

原本計畫再去購物買一些衣服的我,由於時間的關係要趕回去了,因為公車班次在假日實在不多。

我在Old State House 地鐵站上車,假日晚上的緣故不用刷卡,是免費搭乘的。

等地鐵就等了15分鐘,在回程路上因為假日,後面幾站不停,我要下的站剛好是終點站(Sullivan Square),又在那裡等了近40分鐘的公車,才順利到Hostel。

假日的美國城市,大眾運輸並不太方便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l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