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在古老的Fenway Park,上層看台的露天咖啡座旁。


(晴天,8:30-18:30, 星期日, 9/30, 2007)

 

89.波士頓紅襪Fenway Park - Part I

今天的計畫是去看一場Boston Red Sox的比賽(下午的比賽),也很剛好有主場的賽事,只是網路訂票全部都賣光光了,所以我必須在比賽前兩個小時去排隊,買球場保留下來的票。

今日是紅襪今年例行賽最後一場比賽,而昨日剛好是紅襪在分區封王的日子,所以今天球迷們就顯得特別輕鬆,以王者的姿態來看這場比賽。

我太晚寫這篇文章,就在我看完這場比賽三週之後,紅襪就拿下了MLB 2007年的世界大賽冠軍了。

早上約8點半,天氣比昨天還要更冷,只有華氏50度,大概就攝氏10度而已,我走路的時候真的不停在發抖。

在Everett Square等公車。

公園附近的一個戰士(軍人)的雕像。

我先乘坐橘色的地鐵線,再換綠色的線,綠線假日時的車廂超短,只有三節,非常袖珍的列車。

一路上都會與紅襪迷同行,只是現在真的很早,跟我一起同行的球迷都是要排隊買票的。

這是有一點破爛的Kenmore站,跟紐約很像。寧靜的地鐵站內,很難想像前一晚是球迷狂歡的夜晚。

 

~到站啦~

Fenway Park可以在這一站下車。

就像工地一樣,指示牌幾乎都是指向芬威球場。

出站的情景,附近路很大,房子也不高,店家除了一些餐廳外,有麥當勞跟7-11而已。

7-11是我在Boston最愛的地方,本來想在吃甜甜圈,這回買了一個熱狗堡跟咖啡,加稅是2.39美金。

這是7-11裡的咖啡料理區。

一路上雖然沒有路標,但一定不會迷路,除了跟球迷,還會聞到一股球場的氣味。

橋上的企鵝塗鴉。

過了橋就看到Fenway Park的記分板廣告,再左轉馬上就到了。從地鐵站走到這大概5分鐘吧。

 

~排隊等待~

向左一望就可以看到Fenway Park的外野區,這裡是綠色怪物(The Green Monster)全壘打大牆外,三罐可口可樂的大模型最顯眼。

Gate E,是這次排隊的售票口。

距離開賽還有3-4小時,已經大排長龍。我原本還想繞一下球場四周,但真的很怕買不到票,所以我就直接拿著早餐來排隊了。

盒子很大,熱狗也很大,麵包很小的熱狗堡。(7-11)

1912前啟用的全美國最老的棒球場,可以看見歲月的痕跡,有些地方會漏水。

對面的餐廳與商店,另一邊有一排的Boston紅襪專賣店。

排隊沒多久就發號碼牌了,一個人限領一張,一張號碼牌僅可購買一張票,非常公平。

攤販開始陸續前來,第一名來的是Boston的衣物車。老闆也非常高興、興奮,想必是昨天紅襪封王時的喜悅一直延續至今。

愈排愈長了。

 

~貼心的Fenway Park~

排隊的同時有一位服務生發給大家報紙,是今天剛出爐的戰報(Game Day),裡面有昨日賽程的結果、評論與各種紅襪的新聞。

還幫我印出了今日來訪的隊伍(Twins 雙城隊),還有計分表與球員姓名,可以自行做紀錄。

三振的大K牌,比賽時可以舉起來。

攤販在半小時內迅速聚集,烤香腸的把我薰得很餓。隊伍前面有幾個韓國人也跑來看,照相時被偷喵了一眼...

這兩攤的香腸都是巨無霸型的。

醬料同樣也超大罐。

 

~購票進場啦~

約開賽前兩個小時,就開始賣票,到了售票口,好像只有兩種票(忘了,一個似乎是1x元,另一個是45元),我買了一張45元的票,是在本壘後方的延伸,一點點靠近三壘。

收據跟票上面還有Manny跟另外一位?的照片。

剛進場就有街頭藝人,這個是Boston必備的模式。

裡面的餐廳與專賣店,當然也很貴。

廁所旁有紅襪的百年球星-Ted Williams的廣告。

我要進場啦,Fenway Park!!


在裡面找位子繞了一陣子,不過整體來說比洋基球場好找。

我在Grandstand的24區,第5排,第11位。

終於走到了正確的位子,強上有一個古老的壁畫。

與1912年興建的Fenway Park合影,這次是請工作人員幫忙拍。

我在不慌不忙中進入Fenway Park觀賽,與紐約洋基球場那兩次經驗很不一樣,我興奮的坐在座位上,靜靜的等待比賽開打....


波士頓 Fenway Park 照片----看這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l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