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eabody Museum以三角龍為大門口擺飾。後來進去裡面發現很多不一樣的三角龍化石,我想是因為這個原因。

(14:40, 星期二, 9/25)

 

56.Peabody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

劉同學下午有課,所以有一個小時多的時間我要自己消磨,他安排我去校內一個類似自然史的博物館-天呀!這不是我的最愛嗎?

~Hillhouse Avenue~

在前往博物館的路上,看到了這條號稱全世界最美的一條路。(還好啦..)

管理學院,一定要長成這樣子嗎?好像別墅..

這是Environmental Science Center。

~博物館到囉~

這個博物館雖然不大,但給我一小時是絕對不夠的。它有一大半正在整修中,希望好看的東西還是要展示出來。

門票原來是8元美金,但是有學生證可以只收5元,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國際學生證(ISIC)。櫃台男士跟我哈啦幾句後,就收了我那5個沉甸甸的1元硬幣,他露出覺得很重的表情很好笑~

從地球生成與早期的生物(二疊紀等)開始展覽。

這是從海上的魚演化至陸地爬蟲類的過程的生物。

我想忍者龜比他小號一點點。

~Fossil區域~

跟紐約自然史博物館一樣,在化石館中有個大廳,就直接放了館中最大型的龍腳類恐龍,另外他擺了一隻劍龍,不過他輸了,因為他沒有腳印化石

那面牆是演化圖,從最右側早期的恐龍到最左側白堊紀末期。

其實這張圖還有照到一個東西,就在最後面有亮亮的,那是四個西藏喇嘛在作法,不知道在舉行什麼巫術之類的~~

這是真的呀,保護的很好。

這裡擺了一堆不同種類三角龍的頭部化石。

有的有角,有的沒有,長的方向也不同。另外那幅水彩畫跟恐龍一點關係都沒有,哪個員工畫的還不拿掉。

這幾隻真的沒看過。太怪異了..

霸王龍、暴龍、雷克斯、T-Rex、Rexy...

這隻劍龍(stegosaurus)好大,比自然史博物館大的感覺。頭也太小了...

~史前哺乳類區域~The Hall of Mammalian Evolution

乳齒象(Mastodon)與一個詭異哺乳類。

地面樹懶。

博物館裡這一層樓幾乎沒人,大概3個人在逛而已。逛一堆骨頭真的有點毛毛的......

這一區超恐怖的,整個房間就我一個,都是死人骨頭...

我在那邊玩了觸控螢幕的史前人類解說,很詳細,還用了Google Earth做背景來呈現。

我們的祖先們...請安息

某類原始人用的器具展示。

看到他我笑了,原始人也會做出可愛的玩具。

目前館內只有我一個活生生的人><

我很想說,這個圖畫比MoMA所展出的現代藝術好看多了。

下面應該是印第安人在歡樂的時候所戴的面具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花了一個小時才匆匆逛完一樓,老劉就要下課了,我還有兩層樓沒逛XD,我可以帶這一間博物館回家嗎?

上到2樓後,才發現原來入口大廳有一隻大章魚

這一顆球看起來很有學問,其實只是地點的展示而已。下面有很多重要科學地帶的地區按鈕,按下去就會在地球上發亮。

現在亮燈的地方正是︰位在美國東北的這一家博物館

我好喜歡這一個教學地球,希望臺灣的地球科學課可以引進這個。這是「氣候介紹」的球體,可以在螢幕上按你想知道什麼?(如颶風、龍捲風、季風、洋流等),它就會開始做雲層的變化,還有解說~~

南亞海嘯的動態展示完整呈現。

好像來到三樓了。好大的北極熊,在中央公園動物園沒看到,只好來這裡看假的。

大角羊(bighorn sheep)來了,超級俊俏的。全世界最好看的動物就是這個了。

空蕩蕩的鳥類標本區。

躲起來被我發現~~

~埃及區~

只有小小的一個房間,但是入口有很神秘的風格。

恩,一些石像跟彩繪....

!!!!!!!!!!!!

也沒有標誌,就突然出現在我眼前,心臟病會發作,尤其是只有我一人。

一個古老的幾千年屍體,也不知道是真的是假的。


又來了

就在屍體旁邊出現一個通道,又暗暗的,我知道一定會突然亮燈耍花招。

結果真的在右側亮燈,還好不是死屍,只是一座棺木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已經比約定的時間晚10分鐘,劉同學就要下課了,於是趕快結束這一場驚魂博物館之旅。

先到紀念品區逛逛....基本上都是小孩子愛的玩具。

盧很久,但爸爸不給買~~

 

其他超多的Peabody Museum照片-可以看這個相簿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l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